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致敬,佳木斯站房工程建设者!

2019-02-25 10:2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600多个日夜,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二公司佳木斯站房项目部问候了日月星辰,拥抱了春夏秋冬;600多个日夜的艰苦鏖战,不断挑战极限,书写了一段又一段攻坚克难的传奇,将哈佳铁路佳木斯站房项目打造成了精品工程、地方标志性工程和公司的创效创誉工程,赢得了广泛赞誉。

两年间,他们将四项国家及省级技术创新和质量奖收入囊中,用敬业奉献担起了央企责任,为地方经济的振兴和发展加油助力,实现了佳木斯站房工程的完美收官,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赢得了无限荣光,挺起了企业发展的脊梁。

当美丽的句号画上了圆满的曲线,这是收获的礼赞。钢筋水泥无语,见证了他们的一个个不眠之夜;汗水无声,记下了他们施工过程付出的艰辛;600多个日日夜夜,他们把才气、深情和智慧都献给了佳木斯铁路站房工程……(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