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铁警:节后第一课文明严格执法再升级

2019-02-13 17:1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2月13日,在襄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大会议室里,节后第一课“2019襄阳公安处乘警执法语言行为培训班”正开展得如火如荼,别开生面。

培训班上,该处法制监管支队通过理论联系实际,详细讲解了列车霸座、堵车门、酗酒闹事、吸烟、逃票等常见五种不法行为的标准正确处置方法,并结合视频录像和现场演示,让广大乘警强化执法语言行为意识,温故而知新,达到现实工作中文明严格执法水平与能力。

这次培训班,利用乘警支队民警退乘归来,周一周三周五交班学习时间,全员轮流培训学习,人人考核,人人过关,真正做到文明严格执法再升级,以更加饱满姿态和崭新形象,走上列车,走上工作岗位,更好地为春运保驾护航。

图1为2月13日9:05,“2019襄阳公安处乘警执法语言行为培训班”节后第一课学习现常

图2为2月13日9:37,法制监管支队教员理论联系实际进行教学。

图3为2月13日9:50,现场演示常见五种不法行为的标准正确处置方法。

图4为2月13日9:59,课后教员与民警学员进行广泛深入地交流与切磋。

(罗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