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客运营销迎双赢

2019-01-07 08:1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刘昊亮 张跃馨

(郭薇娜 刘昊亮 张跃馨)“我们接下来还要组织一大批学生去外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到时候再来找你们。”日前,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卫生护理学校公室主任邵勇云送完出省参加实践活动的准毕业生后,向一直给予学校帮助的蒙自站工作人员连连致谢。

每年年末都是红河卫生护理学校的毕业实习季。为做好学生流服务工作,蒙自站专门成立客运营销服务小队,利用休息时间走访学校、企业,了解年底出行需求。

2018年11月初,服务队队员走访老朋友邵勇云后得知,红河卫生护理学校12月将有1000余名学生分别前往广州、上海两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如果该校最终选择火车出行,将为车站创造客票收入30万元以上。

2017年,红河卫生护理学校从弥勒迁到蒙自,校址选在位于市郊的红河州职教园区,距离车站还有一段距离。为了让师生出行体验更美好,蒙自站工作人员专门为学校定制了从购票到乘车的“一站式”服务。他们为学校制订出行计划,确保选定车次余票充足并送票上门,同时联系当地公交集团,采取包车形式将学生送至车站,还设置了学生进站专用通道和专用候车区。体贴周到的服务打动了邵勇云,使车站顺利与学校开展了合作。

2018年12月,蒙自站陆续为该校办理多批次车票,顺利将1000余名学生送往广州、上海实习,以亮眼的表现交出了一份漂亮的营销成绩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