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芳华洋溢创一流

2018-12-20 10:2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 高李鹏 本报 陈晓倩

2011年6月30日建成使用的天津西站犹如镶嵌在津门的一颗耀眼明珠,管辖着廊坊站、天津南站、沧州西站、德州东站、胜芳站5个高铁站,现有1036名职工。

该站牢固树立“内强基储外拓市尝全面发展”的管理理念,秉承“速度、激情、活力、创新”的精神,确立“创建高铁一流车站、培育高铁一流队伍、体现高铁一流管理、展示高铁一流形象”的发展目标,坚定不移夯基储严管理、育队伍、抓落实、强作用,带领全站职工锐意进取,取得了骄人业绩。

笑迎八方宾客来。该站积极践行“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深入开展“服务旅客创先争优”“做一次普通旅客、当一天客运职工”等岗位实践活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结合自身实际,该站精心打造“高铁雷锋班”服务品牌,推出了以“诚心、耐心、热心、细心、虚心、关心”为内容的“六心”服务法。同时,该站还开辟了爱心候车区、爱心售票窗口、爱心通道,免费提供爱心座椅、爱心服务车等用品,让旅客出行变得更轻松、温馨、舒适和愉快,展示出了高铁车站的崭新形象。

一枝一叶总关情。该站积极倡导“五湖四海、和谐一家”的团队理念,坚持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干部职工、用有效实用的机制激励干部职工、用真心实意的关怀感动干部职工,实实在在为干部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努力改善干部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把车站建成职工“温馨之家”,切实让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