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算细账力揽新货源走铁路

2018-12-14 11:1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姜泽鹏)日前,笔者走进凯里车务段施秉站货场时,只见眼前一派繁忙景象:站台上堆放着铝矾土,搬运工正忙着将铝矾土装车;站场上,调车员正组织装满铝矾土的重车进行编组挂运,准备将其发往河南洛阳南岗站。

10月6日,凯里车务段市场营销部营销员苏世虎在一次货主接待会上得知,河南汝阳宝森矿产经营部有大量铝矾土货物,一直通过公路运输。他便主动添加该公司负责人微信,经常对其开展铁路货运优惠政策宣传,不厌其烦地为其解答运输相关的各类问题。随后,他还辗转100多公里前往该公司经营部进行营销。经过一番演算与比较,企业负责人看到了铁路货运实实在在的优惠与便捷,当即表示此前通过公路运输的铝矾土改走铁路,计划每月装车量为7200吨。据了解,从10月25日开始发送该公司铝矾土后,仅此一项就为该段创收200多万元。

今年以来,结合贵州地域特点,凯里车务段营销人员多次走访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和铜仁相关政府部门,获取附近100多家企业的花名册,详细了解各个企业的产品销量、运输、储存等情况,为100多家既有和潜在客户建立营销档案,动态跟踪货源变化情况。同时,他们还针对每家企业的产品类型为客户算细账,并量身定制运输方案,力争货源走铁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