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柳州项目党支部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8-12-09 13:3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颖 陈玉萍

为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增强职工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感知力,不断提升全员思想道德修养和企业文明程度,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柳州市火车站城市综合交通配套工程土建施工项目党支部

于12月4日组织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主题是“争做大国顶梁柱,我是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共分“吾反盛诵经典、学楷模、谈感悟、做承诺”五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随着轻音乐的慢慢响起,大家虔诚地把手放在胸口,微闭双眼,对以往的言行进行反思,做到“吾日三省吾身”。第二个环节,由3名新学员孟令杰、李长帅、刘颖诵读李东东创作的《铁道兵赋》,切身感受作为铁道兵传人的自豪,自觉发扬铁道兵精神。第三个环节,项目书记李兆连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勤学才能进步,成长没有止步》,懂得了“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深刻内涵。第四个环节,集体重温了《永远的铁道兵》,时刻用毛主席的“只要我们时刻准备着,胜利就一定属于我们”这句话鼓励自己。第五个环节,作为铁道兵的传人,大家一起做出了庄严的承诺:“我将一如既往传承铁道兵精神,争做大国顶梁柱,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背上行装扛起枪,雄壮的队伍浩浩荡荡,同志呀,你要问我们哪里去呀,我们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雄壮的《铁道兵志在四方》的歌声中结束了这次道德讲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用诚信务实的良好形象体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为祖国的日新月异点赞,用自己的力量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祖国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刘颖 陈玉萍)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