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文艺大餐送上雪域高原

2018-11-17 08:0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艳)11月10日上午,西宁客运段职工食堂内欢歌笑语、掌声不断,中国铁路文工团将中国铁路总公司对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干部的亲切慰问和深情关怀,用文艺演出的方式送到一线。

按照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工作部署,中国铁路文工团主创并演出的以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为目标指引,以“新时代,我们再出发”为主题的慰问演出活动在格尔木、西宁两大铁路站区进行,历时6天,共演出10余场次。

此次演出既有独唱、曲艺表演,又有舞蹈、杂技等节目,给青藏集团公司职工以及铁路民警们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艺术大餐。《共筑中国梦》《咱们的复兴号》《假面怪人——球技》《永不止步——大武术》等节目广受观众好评。

在铁路沿线演出期间,由于场地限制,演职人员以库房为化妆间、水泥地为舞台,坚持以高标准的艺术要求为职工演出。在平均海拔2800米的格尔木地区演出期间,部分演职人员克服高原反应坚持演出,感动了在场观众。

西宁供电段职工李积云观看完演出后,激动地告诉:“这么高质量的一场艺术表演,真是振奋人心。这是一份来自总公司的精神关爱,我们要将把这份关心和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为高原铁路安全运营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