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无人机培训提高职工航拍技能

2018-11-09 08:2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王峰

(李锡秉 王峰)近日,在山东省计算中心实践飞行基地,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组织了无人机摄影培训班,来自局集团公司40个单位的70余名职工参加了学习。

10月29日至11月2日,济南局集团公司邀请中国民用航空局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实践委任代表梁峰、山东计算中心飞行教员雷步海为学员授课,培训了无人机系统组成、飞行法律法规、飞行原理和性能,教授了无人机操控和使用。

济南局集团公司还先后邀请了山东省摄影家协会第五届、第六届主席侯贺良,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图片新闻中心主编刘军,举办了航空摄影专题讲座。

学习班满足了职工学习无人机最新理论和基础操作的需求,开拓了思路,提高了学员们运用摄影新技术的能力。学员孙连浩说:“这个学习班太及时了,既提高了航拍的摄影水平,也了解了无人机的原理。我们不仅保证了飞行安全,还掌握了紧急情况处理方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