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巡回宣讲引起强烈反响

2018-10-26 08:0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10月22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第4嘲鏖战宝成报告会”,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确保运输生产安全万无一失。

报告团6名成员中,有汉中工务段乐素河桥隧车间主任黄伟、汉中车务段城固站值班员康杨、西安工务机械段桥隧二车间工长张德、宝鸡供电段略阳供电车间主任梁光荣、西安生活段略阳公寓厨师班长吴长锐及西安铁道报社部副主任唐振江。他们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宝成铁路防洪抢险的感人事迹,再现了铁路职工在灾难面前不负使命的无畏精神和优良作风。

今年7月12日、13日,西安局集团公司管内宝成铁路王家沱至乐素河区间山体发生连续崩塌。该局集团公司千余名干部职工鏖战16天抢通了线路,谱写了一曲抗洪抢险的英雄赞歌。

10月19日以来,该局集团公司“鏖战宝成报告会”成员先后赴安康、宝鸡、西安等站区巡回宣讲,在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安康机务段职工申宏伟激动地说:“我感到热血沸腾,宛如身临其境。全年防洪防灾、安全第一的安全弦一刻也不能放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