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列车上的儿童宣传

2018-08-10 14:3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琪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州九组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活动中,深刻意识到保证旅客安全,特别是列车上的儿童安全,是我们在工作中的薄弱点,重中之重,因此广州九组对儿童宣传这一块加大宣传力度,重点落实在车厢中对小朋友的安全宣传,还有通过讲故事、做游戏、唱歌等方式,为他们营造良好的乘车氛围。

39754543de3141c980e7041656539727.jpg-mobile.jpeg

为了让更多小朋友们享受旅途带来的快乐,列车工作人员邀请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唱歌、讲故事等,让小朋友们在做游戏的同时了解列车上的安全注意事项。

8bc89d5c3dc942d0afa64693aedcaab4.jpg-mobile.jpeg

列车工作人员在车厢中对小朋友进行安全宣传,监护人看管好小朋友切勿在车厢连接处、过道内奔跑打闹,以免碰倒摔伤;脚踏板的卡簧处勿动,不要玩边凳因弹簧较紧,很容易夹伤手指等。

75e293fcf1e54ef2b127e5e5320d8a3b.jpg-mobile.jpeg

在车厢小朋友不要独自接打开水,一定要让大人来接打开水,小朋友太小端不稳热水,很容易发生烫伤;

538ca06163254428aece9e256256df59.jpg-mobile.jpeg

桌子上的热水杯盖要拧紧,以免小朋友不注意打翻烫伤,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小朋友在上下铺时,注意紧握扶手,需要有人来防护,以免掉下来摔伤等…

44909d4939cf4da384f62bdbe48744d0.jpg-mobile.jpeg

列车工作人员悉心照顾小朋友,帮助小朋友在洗脸间洗手。

aedccb166df94151a424fee7e0dfaed7.jpg-mobile.jpeg

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广州九组将"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 重点落实到工作中,耐心细致 的为车厢中的旅客提供优质服务,让乘坐我们的列车上的小朋友们有个平安快乐的旅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