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8-08-09 17:4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冰

(  梁冰)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增强自救能力,结合安康杯竞赛活动推进表安排,8月8日下午,福州区域项目部邀请福州市社安防火中心宣传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在榕干部职工四十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授课中,老师首先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连续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宣传火灾的危险性和防火的重要性,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培训涵盖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并针对单位办公室火灾特点,讲解了火灾的预防措施、如何查找整改火灾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组织人员疏散和注意事项,同时解答了单位员工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消防疑难问题,进一步加深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推进消防宣传及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提高职工处置初起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活动收到预期效果。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