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纪实-列车上的“夏令营”

2018-08-09 17:4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嫣然含玉

已经入了暑运的中间阶段,8月也正是学校放暑假的日子,许多小朋友参加了夏令营活动,需要乘车出行,由于小朋友天性活泼,乘车的时候爱在车厢里嬉戏打闹,北京二队七组的乘务员们,遇到这种特殊的团体时都会像小朋友们进行乘车安全知识,避免在乘车过程中,给小朋友们带来意外伤害。

    乘务员姚丹凤逐格对小朋友们宣传告知乘车的安全注意事项,并告知带队的老师和家长们看好孩子,主动给予帮助和解决困难。

    他们中许多人是第一次乘火车旅行,安全知识掌握的不多。姚丹凤逐格向带队老师和小朋友讲解乘车安全知识,尤其是电茶炉、连接处等列车重点部位的注意事项,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一路上考虑到小朋友们好动,周杨车长和乘务员们加强车内巡视,劝阻不要在车厢内打闹跑动,防止摔伤或磕碰。

餐车工作人员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可口的饭菜。

列车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返程一定再乘坐Z180次列车。

viewfile.jpeg

北京二队七组,一直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放到第一位时时刻刻关心着每一名旅客的乘车安全,尤其是对待重点旅客的服务中更加的细心和负责,保证在暑运过程中平稳有序,今后的每趟乘务中安全一事不出。

   8月9日上午,库尔勒市逗花剧社艺术学校的32名师生,经过三千多公里的长途旅行顺利抵达了目的地北京车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