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承建九绵高速公路LJ12合同段——质量终生制宣誓仪式暨签字仪式

2018-07-30 11:3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君华、吕天彬

7月29日下午18点10分,中国铁建大桥局五公司九绵高速公路L12标项目部在会议室庄重举行了质量终生制宣誓仪式暨签字仪式。

参加此次质量终身制宣誓签字仪式的有九绵高速公路LJ12标项目部各部室负责人及工程部、安全部、测量班全体人员,共计20名职工。会议主题思想是提高质量意识,狠抓安全管理。建立健全质量监管机制,提升工程质量水平。切实解决工程质量问题, 确保各项工程质量可以顺畅达标。深入贯彻落实公路工程建设行业的质量责任终身追究制度,提高所有工程管理人员的安全质量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对国家法律法规的敬畏精神。

参会的全体员工在项目经理赵家希的领誓下,面对誓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一名中国铁建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在施工过程中,确保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的生产安全,产品优质1

宣誓完毕后,所有参会员工庄重地签署了自己的名字。(张君华、吕天彬)

质量终身制宣誓仪式0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