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武汉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秀杰赴宜昌车务段荆门南车站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07-19 15:1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清文

炎炎夏日,酷暑当头。7月18日下午16时50分,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秀杰一行人在宜昌车务段工会主席许大华、副主席周国威等陪同下,带着局集团公司党委的嘱托和对铁路基层干部职工的关怀,驱车来到地处荆门市漳河新区的荆门南车站亲切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炎热夏季是中暑高发季节,要认真服务好职工,保证大家的人身安全,让职工以良好的身体状态上岗……”。在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中,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秀杰代表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会组织以及党政工领导对该站各岗位上辛苦工作的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毛巾、白糖、解暑饮品、绿豆、猪肉、海带等慰问品,让顶着烈日坚持奋战在铁路运输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顿感一丝清凉。并要车务段、车站各级在抓好铁路运输生产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做好暑期安全工作,天气炎热,要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每个工作岗位上的每位干部职工,切实保障车站干部职工的安全健康。并反复嘱咐干部职工要注意防暑避暑,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希望大家健康生活,舒心工作,为铁路运输事业多做积极贡献。 

该车站干部职工们接过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发放的防暑降温等慰问品后,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局集团公司党委、工会对我们一线干部职工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将一如既往的立足安全是铁路运输生产的永恒主题这一坚定理念,精神抖擞、扎扎实实的做好车站的每一项工作,不辜负局集团公司党政工领导们的关怀和期盼,一定会安全、优质、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图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秀杰一行人在该站区进行慰问时的情景。(图文 徐清文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