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站站区环境综合治理专项活动见成效

2018-07-05 21:0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静

(李静)“端午节以来,我们对候车厅、站台、地道进行了拉网式检查,更换了引导标识123个,清理了36处卫生死角的垃圾……”近日,正在郑州站站区“验收”治理成果的副站长薛言琦翻开手中的《问题销号登记本》,详细讲述了该站环境治理专项活动的情况。

近期,该站成立站区环境综合治理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对站区内客运引导标识、环境宣传标语、经营广告宣传等揭示揭挂内容进行全面排查,对30多处不符合要求的揭示揭挂进行更换、拆除,并将管理职责划分至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管理,形成网格化管理体系,确保无盲区、无死角。

该站以“厕所革命”为契机,带动旅客候车、乘车等服务软硬件设施全面升级,按照“统一规划、合理布局、安全规范、协调美观”的原则,对揭示揭挂的设计、制作、安装、更换、维护等环节进行全过程统筹规划。同时,他们清除站区内垃圾、杂物,严格落实卫生责任,强化日常管理,提高保洁质量,确保车站候车室环境清洁,站台股道无垃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