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瓮开高速公路项目部“家园文化、情浓端午”

2018-06-18 12:3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本报黔南讯:通讯员熊伟):为了塑造了项目“家文化”,让员工感受“家快乐”,6月17日下午,中铁四局瓮开高速公路项目部工会精心组织和开展了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欢庆端午节日。

六月的云、吹醒汨罗河桥头熟睡的粽子,闻着粽叶的飘香,“每逢佳节倍思亲、是到过节休假时“,项目部工会让参建员工主动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施工一线,与时间赛跑,与速度比拼,保安全,保质量中更加增强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宿感,注重”人文关怀”幸福文化建设主线,开展了“我爱家园”集体宣言,青年员工“节日寄语”项目员工“亲情祝福”和喜爱的乒乓球、台球、篮球、套圈等系列文化活动,丰富员工文化业余生活,结合节日气氛并邀请到外协队伍、近邻群众 “到家”包粽子、”集体聚餐”等方式庆端午。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竞争激烈,氛围浓厚,充分展示了中铁四局“团结协作 追赶超越”的精神面貌。不仅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提高员工团结协作意识,激励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西南建设奋进增添强劲动力。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