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大桥局北京新机场项目联合镇政府开展安全生产宣教活动

2018-06-05 13:0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峰、刘玉新

6月4日上午,中国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联合镇政府安全科,科教文体办公室、食药所、劳动监察科、仁和医院南院区、派出所等部门,在我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教活动。

首先,礼贤镇主管安全副镇长郝长森发表讲话;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活动”预防事故防范事故,对施工现场人员做好安全培训教育工作。项目书记闫峰代表项目发言:6月份正执“安全月活动”期间,本着“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结合北京各级单位火灾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我项目能够有机会和礼贤镇政府单位共同参加本次活动感到十分荣幸,此次活动职工学到了更多消防知识和先进的做法,能够更好的弥补我项目消防工作的不足。下一步,我项目将加强对消防安全的宣传工作,加大对施工现场及驻地的消防管理力度,使项目员工在了解消防常识及自救知识的同时,能够更加有效的遏制火灾事故。随后,闫书记指挥消防工人实施现场灭火消防演练,增强安全防火意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灭火的处理流程。

项目领导带领全体项目成员将以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投身于“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与镇政府进一步友好往来,创造良好条件和发展环境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项目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闫峰、刘玉新)

图一、郝长森副镇长宣布活动开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