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员工健康 组织全员体检

2018-05-26 11:2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为保障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凝聚力,体现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5月23至24日,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年度健康体检。

项目部高度重视员工身体健康,党工委副书记邱心敏专门到毕节市调查医疗体检机构,对体检设备、体检信誉度,能否到项目部现场体检等进行了详细的考察,最终确定了“爱康国宾体检中心”,该体检中心是专业体检机构,拥有专业体检车,车上X光机、心电图、超声检查等体检服务,能到项目现场为员工体检,且价格低,服务好,切实做到了用最低的价格让员工享受到最优的体检。

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项目部综合办公室据实际情况,制定详细体检方案,拟定切实可行的体检计划,提前下发通知,提示体检注意事项,制定体检时间,确保施工生产、健康体检两不误。此次检查项目包括彩超、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糖尿病筛查、内科、外科、妇科(女)、经颅多普勒、放射检查等多项检查,体检内容全面详细。

此次体检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对员工的关怀,使员工感受到集体大家庭的温暖,有效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广大员工积极投身工作、爱岗敬业、争创佳绩的热情。

体检结束后,医院将对员工体检报告进行汇总分析,建立健康档案,将检查结果反馈给员工本人,让每一位员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心中有数”,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为员工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构筑一道安全屏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