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干部“充电蓄能”激发干劲

2018-05-23 13:0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林祥云

(莫育杰 林祥云)“这次学习,通过专家授课解读以及学员间的交流讨论,我更加深入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去之后,我要抓好理论消化和成果转化,推动车站工作更好地开展。”近日,在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党校礼堂里,刚参加完学习培训的桂林站站长汤继革如是说。

1月9日至5月12日,按照党中央和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部署要求,南宁局集团公司党委举办了6期领导人员培训班,共培训领导干部917人次,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激发活力的目的。截至5月16日,该局集团公司今年已累计发送旅客4213万人次、发送货物3766万吨,同比分别增长12.1%、1.4%。

为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轮训工作,南宁局集团公司党委对培训方案进行专题研究,科学编排培训课程和内容,精心组织实施。在学习主题上,他们坚持全面系统与抓好关键相结合,既注重读原文原典,又突出新要求、新变化;在培训形式上,采取面对面授课与录像教学相结合、答疑互动与过程体验相融合的方式,做到课堂活跃、氛围浓厚;在师资配置上,既有路内单位领导、党校老师精心授课,也有路外专家学者的权威解读。

培训过程中,广大学员注重理论联系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既接“天线”又接地气,掀起了学习新高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