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枢纽配套工程供电系统转换二级施工送电成功

2018-04-25 16:3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旗、魏小娟

4月21日5:08,经西宁枢纽配套工程项目部200余名参战员工的彻夜奋战,中铁电气化局西宁枢纽配套工程供电系统成功转换完成,一次性送电成功!

此次西宁铁路枢纽供电系统的转换,时间紧、任务重、施工环境复杂、施工范围广、安全压力大。集团公司、公司对此次施工高度重视,及时委派专家现场指导;项目部组织施工技术人员多次现场调查、召开西宁供电系统转换施工分析会,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周密部署、精心施工,各现场施工负责人分工明确,各施工点位交底清晰到位,确保施工顺利进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青斌、副总工程师杨金让、赵自力、安质部副部长王继德、工程部副部长胡志华,三公司副总经理翟海望及相关部门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4月21日0时30分,线路封锁后,随着项目部经理张波的一声号令,参加施工的200余名员工按既定的施工方案进行操作,17台隔离开关、防护点的防护设施和人员有序进入现场指定位置。接触网专业、电力变电专业的施工负责人和技术按照计划,认真部署协调施工。从17台隔离开关的调试、位置确认到新旧供电线的倒接、接续、拆除,所有参战员工形成统一口令、统一网络模式,逐级汇报确认。经过278分钟的紧张有序的激烈会战,于21日5点08分接触网所用末端验电有电,送电成功!

西宁枢纽配套工程供电系统成功转换,为西宁枢纽配套工程顺利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打通高速、普速铁路通道,承接西成铁路引入高速铁路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