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气化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4-18 17:4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万军

2018年4月17日上午,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电气化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党总支在广西柳州市焦柳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电气化公司副总经理韩兰贵,党委工作部部长祁小庆出席会议并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会议由第五项目分公司经理兼党总支书记周乐东主持。

会前,五分公司党总支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活动,以“查找思想、工作、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出发点,广泛听取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意见,共征集意见建议13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二卷》2个课时;学习集团公司、公司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和景书记在年初党群工作会上的报告等重要文件共计2个课时,为开好此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共进行了九项议程。电气化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祁小庆通报了电气化公司2017年“双察”工作整改落实情况、铁路安全质量红线及近年来电气化公司的法律纠纷案例。分公司经理、党总支书记周乐东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分公司副经理亚文忠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分公司工会主席、纪检员张红卫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周乐东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也分别从6个方面查找自身出现的突出问题,对存在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并制定整改措施,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领导班子对其他人给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接受,并表态认真改正。

电气化公司副总经理韩兰贵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资料全面,认识准确,达到了会议的要求,材料切合实际,接地气,后期要加以落实。同时对五分公司班子成员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固本求元、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认真落实。二是民主生活会主题要学懂弄通,务实求干,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三是以焦柳为依托,加大四个标准化建设力度,要突破常规的做法和思路;四是充分运用“四个中心”的作用,强化过程控制;五是抓好“两个队伍”及人才培养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六是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关心爱护人才,搭建平台,提供发展空间,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落实好公司、分公司经营规划,稳定好分公司发展,为实现区域一流专业电气化公司的目标继续努力。

最后,第五项目分公司经理兼党总支书记周乐东对韩总莅临指导第五项目分公司民主生活会表示感谢,希望各位班子成员严格按照韩总的要求指示,勤思考、勤学习、勤专研,理清思路,相互交流,学思结合,活学活用,在工作实践中认认真真实实在在地抓好贯彻落实,把工作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第五项目分公司  李万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