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管号”列车驶向大漠深处

2018-04-07 17:4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8年4月1日12时零1分,随着一声清脆的汽笛,由运管公司额济纳运营维管段负责接值乘X10505次列车12:01分从临河站开出,驶向大漠深处!

随着临苏线机务专业顺利接管,额济纳运营维管段机务值乘里程由703.72km迅猛攀升至1090.014km,囊括了临哈线近3/4运营里程,是运管公司机务专业发展的“里程碑”性动作。

为保证临苏线顺利接管,额济纳运营维管段迎难而上、群策群力、积极筹备,全方位开展实地考察、现场跟班、添乘学习,为临哈线顺利接管运营做了充分准备:一是组建过硬队伍。通过公开竞聘,选拔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管理人员、指导司机及机车乘务员组建临苏车队。二是开展全员“充电”。针对临河站存在电气化区段的情况,组织车队全员参加电气化区段作业安全培训,有效提升乘务员业务水平。三是强化安全生产。针对临河至苏宏图区段线路实际情况,编制操纵提示卡、操作示意图、作业指导书、安全提示卡等技术资料,详细制定了安全行车措施,施行管理干部全程添乘指导,为列车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临哈线顺利接管是运管公司“调节构、转思路、控风险”发展战略的显著成果。额济纳运营维管段广大一线员工共同表示要坚定“扎根戈壁梦圆额哈”的理想信念,为运管公司蓬勃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