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到第五项目分公司黎湛项目部开展薪酬调研工作

2018-04-07 17:4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军

4月1日,中铁电气化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振星到广西贵港在黎湛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部会议室开展基层员工薪酬调研工作。项目部全体员工、作业队施工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这次座谈。会议由第五项目分公司经理兼党总支书记周乐东主持。

会上电气化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振星为项目部全体员工讲述了这次薪酬调研的意义:一是绩效改革是针对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做出的必要调整,有助于激发广大员工工作积极性;二是及时解决岗位绩效工资改革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推进过程中,员工可能会有一些疑虑、意见和建议,公司将多渠道听取收集员工的意见建议并及时研究解决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情况;三是进一步作好政策宣贯和落实。听取员工意见和建议,释疑解惑,确保薪酬改革顺利进行。通过王振星的讲解,全体员工踊跃发言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填写了“第五项目分公司薪酬调查问卷”。经过汇总归纳出了11个问题点。并对这些问题点一一给予了解答,为这次薪酬改革调研工作在今后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