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严把食品安全关

2018-02-12 14:5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婵婵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春节加班职工和乘务员吃得健康,吃得安全。安康机务段职工职工食堂已为他们准备好美味的饭菜,让他们在工作岗位上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节日期间,该段在注重安全效益的同时,把加班职工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放在了首位。要求段食堂提前进入节日模式,要求段食堂采购严把食品安全关,针对春节共餐品种多,采购备用原料量大,必须通过正规渠道购货,保证原料进货渠道规范。

同时他们挑选有合格证,在保证期内的新鲜食品,用专门的冷藏柜进行收藏。段管理人员随时随机对购买的食材进行抽样检查,从源头上严把食品关,决不允许腐烂变质食品流向餐桌。其次,加强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的宣传,强化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预防和控制,确保春节当班职工提供安全、优质的就餐环境。

同时,该段还要求段食堂24小时营业,以保证让乘务人员随到随吃,使他们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