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获得下半年业主履约考评第一名

2017-12-30 13:5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李丹

日前,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接到叙镇公司发来的文件,在2017年下半年业主履约考评中,四标项目部以97.1分的成绩夺得全线第一名。

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建立健全安全质量管理制度体系,完善各类安全质量管理制度及应急预案,加强安全质量教育培训和考核,严格特殊工种持证上岗制度,把安全管控贯穿于施工生产全过程。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施工设计图纸要求,各项施工规范及作业规程进行施工,对工程质量进行全程监督检查。强化安全文明施工,推动工程项目标准化、精细化建设。每月召开成本分析会、每周召开工程例会、每天早上点名、召开早会,加强对施工生产、安全质量、工程进度的全面监管,坚持“有检查必有落实、有问题必须解决”的管理原则,确保工程项目安全质量有序可控。

项目地处云南偏远山区,施工环境恶劣。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严肃认真的态度,千方百计创造施工条件,加强管理,统筹调配,精心组织,在不断加强安全质量的同时,

注重抓好施工进度,得到了业主和监理的一致认可,树立了中铁十九局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