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 荣获第四季度平推检查第一名

2017-12-23 23:4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12月21日,在叙镇铁路公司组织的叙毕铁路全线平推大检查中,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经理部,再次获得全线第一名,受到了业主公司的通报表扬。

此次检查主要对各参建单位在全员教育培训、安全管理、施工技术、工程进度、标准化建设及内业资料等方面进行评比,综合考评十分全面。

中铁十九局集团承建的叙毕铁路(川滇段)四标,里程范围为:DK256+270~DK304+059,长度为47.783公里,工期72个月。四标沿线山势陡峭,沟壑纵横,穿越过云贵高原,地质和地形极其复杂。其中冯家寨特大桥,桥墩高129米,桥梁主跨168米,是目前我集团公司内桥粱最高、跨度最大、施工难度最大,条件最艰苦的项目。

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在王玉琦经理的带领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周密的计划安排及过硬的技术力量,超前谋划,强化落实“标准化管理”。继第三季度获得第一名之后,我们不骄不躁,进一步规范施工现场标准化作业,确保安全质量,注重施工进度。项目常务副经理秦英经常驻守工地,对现场情况统筹安排,确保施工进度有序进行,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控制,质量符合设计标准。切实加强了施工管理,实现了进度稳步推进、安全局面良好、质量稳定可控的建设目标。

在这次检查中,带队检查的叙镇公司副总经理郭德平,对四标项目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中铁十九局是一支很有战斗力的队伍,你们安全质量管理规范有序、文明施工良好,内业资料齐备详实;希望你们继续发扬铁道兵敢打硬仗的精神,为叙毕铁路贡献你们的智慧和力量。”

项目经理王玉琦表示,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安全质量和标准化文明施工,以创建“全面工作争第一”为目标,建设内实外美的精品工程,为云南老区人民造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