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积极组织收看股份公司十九大代表宣讲视频会

2017-11-29 15:1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11月19日,中国中铁召开十九大代表宣讲视频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群众共计40余人收看视频会。

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中铁电气化局的知识型新型农民工楷模巨晓林、中铁一局的精测专家白芝勇、中铁工业的桥梁焊将王中美,分别就参加党的十九大会议的经历介绍了感受体会,并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分享了该如何立足岗位践行十九大精神以及自身如何从一名普通工人成长到一名党代表的经历。

代表们朴实、生动地宣讲,把十九大精神从“书面语”转化为了“口头语”,让我们真正能听懂、能领会、能产生共鸣,懂得如何将十九大精神去指导我们的工作。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个个平凡的成长经历,拉近我们对“大国工匠”这个称号的距离,让我们感受到“大国工匠”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立足岗位,做到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精益求精,有一天我们也能够成为“大国工匠”,为企业发展和国家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