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5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2017-10-23 10:4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赵琪

(汪文富、赵琪)10月17日-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武汉铁路局党校举办。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2017年度党员发展对象以及未接受过统一培训的2016年新发展党员,共计5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关于对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的规定,旨在切实加强发展对象教育培养,保证新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参观革命教育基地、撰写学习体会、理论考试等形式进行,着重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发展“准入口”关。

集中授课内容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全面从严治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理论知识进行系统讲解,并通过观看“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和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进一步提高党性认知。学员们态度端正,参训积极,学习认真,并通过“党性锻炼”和“理论知识”双重考核顺利结业。

结业仪式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董事会秘书、党委组织部部长罗铁锁指出,本次培训班恰好在十九大召开之时举办,能上这样一堂党课,对所有发展对象来说也是双重的党性教育,对于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要做到入脑入心。培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系统的学习,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出合格的答卷。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