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郑州航公港项目部获陕西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2017-10-12 14:3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创

西安消息:近日,从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关于第十届陕西拾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结果的通报》(陕团联发〔2017〕72号)文件中获悉,中铁七局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喜获陕西省第十届“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这是该公司历年来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该公司始终站在培养和造就新时期青年人才、推动项目建设事业健康发展的高度,对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该公司团委以“青年安全监督岗”为导向,结合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青年突击队等共青团品牌工作的创建活动,联合安质部门以生产一线的青年集体为重点,全面深入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

郑州航空港项目部积极响应该公司团委号召,扎实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安全演讲、安全宣誓、青年安全演练等主题实践活动,组织项目部团员青年撰写安全学习心得,征集安全警句,不断强化青年员工的安全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的安全意识、技能和管理水平,为推动“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确保项目施工生产安全形势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陕西拾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命名表彰,评选范围包括企业一线生产车间、班组等基层安全生产单位,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参与安全生产管理,共创安全生产,共享平安和谐,不断开创青年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在陕西追赶超越发展实践中再立新功。

(高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