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市溧水电视台对国庆中秋节中铁一局集团公司施工项目进行采访

2017-10-11 14:3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春夫

(南京讯) 2017年10月4日,南京市溧水电视台在《溧水新闻》栏目对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中铁一局集团城轨公司项目的施工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10月1日上午10:00,电视台记者对施工现场的行车盾构管片吊装、隧道洞门防水作业、联络通道施工、溧中区间左线盾构掘进开挖作业现场进行了拍摄和采访,对中铁一局集团地铁项目跑步进场,克服工期时间短、施工任务重、作业内容丰富繁杂、夏季气候炎热、对全线最长岩石最为坚硬的隧道掘进,迄今已经完成90%以上土建施工任务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感慨地称之为“铁军风采”。

项目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和盾构队队长接受采访时表示,中铁一局集团作为中央大型企业,肩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为确保南京地铁宁溧线能按业主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员工们仍坚持生产岗位,放弃双节小长假与亲人团聚,辛勤工作,是最可亲可敬的人。

项目员工收看节目后都高兴地说,南京市溧水电视台在中秋节的夜晚对我们项目进行2分30秒的新闻报道,这是代表南京政府和人民群众送给给我们地铁建设者最为丰盛的节日礼物。我们要努力工作,做一流的地铁建设者,为南京市人民铸造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