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枢纽改造工程项目部庆祝党的生日

2017-10-11 12:3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豪剑 高盼峰

游区参观,党员座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6年的光辉历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普天同庆党的生日,中铁电气化局西宁枢纽改造工程项目部也不例外。党支部提前做了作了筹划,有关人员反复研究活动形式和内容,为有声有色地开展活动做了充分准备。6月27日,党支部召集在位的党员进行了座谈,大家情绪高涨,回顾党的历史,畅谈对党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各族人民在民主、团结、进娶文明、和谐的协奏曲中实现国富民强的中国梦。当晚,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和青年骨干观看了再现伟大的、史诗般的波浪壮阔的革命史的电影《建国大业》,这部影片云集了国际国内众多影视明星,将抗日战争、国共内战等不同阶段登场的人物和残酷的战争场景展现的活灵活现,真实感人,让在场的每个人对不寻常的党的历史有更深刻的了解,对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以及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儿女们更加崇拜和敬仰,没有无数英烈的前赴后继,没有以毛泽东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人的正确指引,就不可能推倒“三座大山”的压迫,就不会有新中国的诞生和改革开放和建设小康社会的今天。

为表达对党的忠诚和无限热爱,该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深情地重温入党誓词,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报党恩。

在“七一”期间,项目部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骨干到荆门市钟祥大洪山红色旅游区,追寻李先念、陶铸等老一辈优秀的共产党人留下的革命足迹,学习他们为了拯救危难中的中华民族,舍身忘死的崇高革命精神,踏着他们的足迹,用热血和智慧创造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