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供电段团委开展“团情相伴 共度中秋”活动

2017-10-11 09:1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阳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需求、关心青年生活,增强团组织凝聚力,10月4日中秋节当天,宝鸡供电段团委在兴平地区开展了“团情相伴 共度中秋”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历奇互动,强化了青工安全作业意识,拉近了团青距离。

该段团委提前摸排,精心策划,依据在岗青工人数及岗位分布,制定了具体可行的活动方案。邀请段关工委老领导开展“铭记·前行”五老讲铁路好故事座谈,为留守值班青工讲述老一辈铁路人青春奋斗的故事,激发青年立足工作岗位保铁路供电安全畅通的热情;开展历奇互动交流,将团务知识、劳动安全知识融入活动过程,寓教于乐,增强团员身份意识及安全作业意识;与值班青年一起烹饪团圆火锅,陪伴值班青工一起赏月过节,打造青年身边的团组织。

此外,段团委设计制作了新工朋友通讯录,从新工的性格特征、兴趣爱好、身边朋友、工作偏向、价值认同等方面入手,了解分析新工入路心理状态,通过面对面、电话等方式及时进行谈心,及时解决新工遇到的困难问题,疏导新环境带来的心理落差压力,引导新工制定阶段成长目标。段管内各团支部依据自身实际,采取祝福短语、爱心卡、慰问等形式向青年职工传达了团组织的关心和祝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