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迎中秋,庆国庆”户外登山活动顺利开展

2017-09-25 19:2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军艺

在这个秋意盎然,孕育着收获的时节。为了让职工共同参与集体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9月23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机关工会、团总支组织的“迎中秋,庆国庆”户外登山活动在风景秀丽的邛崃市天台山如期举行,共计42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登山队分为两组进行比赛,从花石林出发,途经花石海和小九寨,最后到达正天台公交站。比赛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沿着崎岖的山路一步一步地向前挺进。随着攀登高度的增加,海拔的提高,山路越发的崎岖难行,不少队员已经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尽管山高路险,却没有一名队员放弃,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不畏艰难,携手到达了终点,喜悦的心情冲淡了身体的疲倦,大家有说有笑,纷纷合影留念。

此次户外登山活动不仅锻炼了员工的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使广大员工能放松心情,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还充分展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员工团结友爱、不畏艰难的优秀品质,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展现了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历程,发扬了成都分公司“特别能团结,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优秀企业文化。(罗军艺)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全体员工徒步活动合影。王泽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