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边州副州长韩先吉到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延吉管廊项目调研

2017-09-20 09:1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岂延东刘玉新

9月19日下午,延边州副州长韩先吉、延边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王铁局长、延吉市副市长朴林虎、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唐剑锋一行到五公司承建的延吉管廊项目调研。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延吉市地下综合管廊指挥部尹传金指挥长陪同视察。

韩州长深入施工现场,查看了梨花路地下综合管廊施工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延吉管廊项目经理部杜长生关于工程概况、进度安排和文明施工标准化情况的汇报。在视察新民街地下综合管廊施工现场,集团延吉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指挥部尹传金指挥长向韩州长介绍地下综合管廊施工程序和结构。管廊采用明挖施工,管廊设计为四舱形式,设有电力舱、热力舱、综合舱、天然气舱,州领导听完汇报后对施工现场很满意,同时高度评价了中国铁建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团队的强大。韩州长说;管廊工程对当地发展经济非常有利,是一项造福百姓惠泽千秋的工程,一定搞好管廊施工质量,为了延吉,为了百姓。

项目领导表示一定完成施工任务,将管廊项目打出品牌、打出市尝打响公司招牌,保质保量,交给政府和人民一个满意工程。(岂延东刘玉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