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深入学校 上好爱路护路第一课

2017-09-05 12:2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近日,管内各中小学校陆续开学,为切实提升沿线中小学生爱路护路意识,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管内线路治安安全稳定, 近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所组织民警深入管内天山口镇中心小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

期间,民警精心准备了宣传材料和讲课稿,深入课堂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知识课。一是结合生动形象的宣传图板讲解了铁路运输安全知识和典型案例;二是教育学生平日里要做到不摆障、不石击、不到铁路线上玩耍;三是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孩子们切实巩固所学到的爱路护路知识,并发放了印有爱路护路宣传画的文具等奖品;四是向学校教师发放了警民联系卡,与校方签订协议书1份,要求校方配合派出所做好学生日常安全教育,确保学生课余时间、出行游玩等远离铁路线。期间受教育师生90余人。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