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夏基地专用线审批工作取得新进展

2017-09-01 16:3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雪保

为满足武汉公司大型铁路专用设备的存放和检修需要,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申请在武汉江夏基地新建一条四股道专用线,由公司所属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负责建设和具体实施。

为尽快取得武汉铁路局批复,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经多方努力,取得了《武汉铁路局关于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江夏铺架基地专用线改扩建外部运输通道研究的复函》批复同意,并于2017年4月17日在武汉铁路局总工室会议室召开了由11家相关单位参加的专用线可行性研究评审会。

按照专用线最新技术规范要求,江夏专用线最小曲线半径应为300m, 但受地形条件、房屋拆迁和规划布局限制,江夏专用线地块根本无法满足技术规范规定。为此,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打破常规,采取多种措施,经过长时间沟通协调, 2017年8月武汉铁路局下发《关于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铺架基地专用线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审查意见》文件,原则同意江夏专用线按最小曲线半径250m实施,这为进一步推进江夏专用线后续审批程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