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供电段团委组织新工开展首个主题团日活动

2017-08-11 16:0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张驰

为进一步促进新工了解和学习铁路光荣革命传统,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加速新工转变身份、融入企业,8月6日,宝鸡供电段团委组织2017年入段新工,在宝天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悼念为修建宝鸡至天水铁路而牺牲的烈士。

下午3:00,雨后的宝天烈士纪念碑格外庄严肃立,36名青工乘车来到宝天烈士纪念馆。在主持人介绍了宝天烈士纪念馆的基本情况,使新工对纪念馆有基本的了解后,该段团委组织7名新工党员和36名团员分别面对党旗、团旗,庄严地重温入党、入团誓词,唤醒党、团员身份意识,重拾牢记、牢记担当。宣誓后,团员们又绕纪念碑一周,仔细观察纪念碑上的浮雕和烈士姓名。接下来,他们又来到展厅内,在一幅幅先烈们艰苦奋斗的照片和烈士遗物前面驻足,发表感慨。后来,他们又来到烈士墓碑前,为烈士墓碑献上鲜花,寄托哀思。最后,在纪念碑前,三名新工和大家一同分享自己的参观感想和对自己的启示。参观结束后,新工们纷纷表示要看齐先烈,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刻苦学习,让奋斗成为青春最美的底色。

此外,该段团委还组织新工在炎帝陵开展寻根活动,使新工对炎帝文化有基本了解,促使新工进一步热爱中华传统文化。(图张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