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突击队收获粉丝

2017-08-10 16:1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在太原物资供应段大同车间的餐厅里,总有几个脸庞黝黑、满脸汗水的中年男子姗姗来迟,他们一进餐厅就会带来一股刺鼻的清洗剂气味。他们就是该段清洗剂厂党员保供突击队队员。

清洗剂厂是太原物资供应段为太原铁路局一线站段生产、供应日化用品和清洗剂产品的经营实体,党员保供突击队是这个厂的运输骨干力量。为了让用户对产品信任,清洗剂厂党支部书记辛晨阳带领职工多次往返各站段,主动向用户介绍各类清洗剂产品的性能特点。

只要接到站段需求计划,无论是当班时间还是节假日,他们都第一时间备货、配送。辛晨阳经常对职工说:“每个用户心里都有一杆秤,哪怕晚供、漏供一次都会掉秤,掉秤就要掉信誉。”

党员保供突击队队员常常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装运清洗剂。每当接到数量多、用料急的紧急任务,他们冲锋在前,肩扛、手抱,把一桶桶重达20多公斤的清洗剂搬上车、码成堆,没有一句怨言。就是这样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保证了每批物资能按时供应到生产一线。

党员保供突击队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的攻关思路。他们把生产作业中耗成本、耗资源、耗人力的项点作为攻关重点,确立了“反应釜罐装口加装计量控制阀”党支部立项攻关课题,认真分析人工灌装清洗剂计量不准确、产品重量不一、原料跑冒滴漏等问题产生的原因,和厂家技术人员一起攻关。经过反复研究,他们决定在反应釜罐装口加装一个流量、计量控制阀,这样一来,每年可节省成本上万元。

党员保供突击队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口碑,收获了一批粉丝。只要在段微信公众号上看到有关突击队的消息,职工们都会纷纷点赞。今年上半年,突击队累计为各站段优质供应各类清洗剂13万公斤、日化产品32万公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