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供电段团委开展暑期先进青年集体慰问

2017-07-31 10:3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张驰

为进一步落实局关心关爱职工精神,引导青工安心安全生产,消暑暖心,近日,按照局团委部署,宝鸡供电段团委对“拓石接触网工区共青团员先锋岗”、“彬县西接触网工区青年防洪突击队”、“秦岭接触网工区青年文明号”等青年先进集体进行了慰问。局团委赵书记对该段“拓石接触网工区共青团员先锋岗”进行了座谈慰问。

慰问中,该段团委提前征求意见,为青年购买水杯;协调联系工会,为先进青年班组购买矿泉水、西瓜等消暑用品。在慰问座谈会上,在邀请安全科、职教科以及车间技术干部结合近期路内劳动安全事故,对青工暑期劳动安全进行再教育、再强调、再提醒的同时,组织青工畅谈自身岗位劳动安全风险项点,谈自己应对这些风险的规避和应对措施,谈自己如何立足岗位确保自身和供电安全。此外,在座谈会上,该段团委对先进集体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和完成情况进行了提问、督导,确保团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图张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