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一线优秀大学毕业生受表彰

2017-07-26 16:2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陈云麟 刘昊)经过严格的选拔程序,7月20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授予丘锦华等160人“广州铁路(集团)公司2016年度运输生产一线优秀大学毕业生”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

今年是广铁集团构建实施生产业务骨干培养、党员发展、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选拔“三位一体”工作机制的第一年。各单位根据集团公司队伍建设“三位一体”部署安排,把大学毕业生培养“双万计划”内嵌其中,深入宣传大学毕业生“墩苗”锻炼、多岗位培养的重要意义和现实紧迫性。他们周密组织,逐级遴选,多方面听取意见,把扎根生产一线、综合素质高、工作业绩显著、示范作用突出的优秀大学毕业生选拔出来。

来自广州大机段捣固一车间的陈晓说:“我要把荣誉化作不竭动力,珍惜集团公司、段里为我们搭建的良好平台,在一线岗位上继续磨砺自己,刻苦钻研业务知识,提高综合能力,为集团公司运输生产、安全稳定奉献青春。”

“大学毕业近10年来,我学到了很多,成长为一名工长。我会继续以这种干劲儿,让工区所有毕业生都成为优秀大学毕业生,成为企业需要的优秀人才。”广州南高铁工务段姚丽文信心满满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