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汛期知识随时学

2017-07-12 09:4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本站消息  “每年汛期从何时开始到何时结束?汛期对出库机车有何要求?”为一步巩固乘务员对汛期知识的掌握,随时都能学习汛期知识,近期,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的大厅显示屏上开始循环播放汛期安全教育知识。

电力机车队循环播放的汛期安全知识包括汛期起止时间、汛期对出库机车有何要求、汛期行车遇线路故障时应如何做、汛期行车司机重点应做到什么、汛期行车时遇暴风雨及瞭望困难时应如何做、防洪准备工作有哪些、汛期机务及有关人员应做哪些、以往汛期案例,还有《行规》中关于汛期保证行车的安全措施,天气不良时列车行车安全措施。

为保证安全平稳度汛,电力机车队已经组织全体人员通过学习会、小教育等形式对汛期知识进行学习,全员进行汛期防洪、人身安全考试,并达到考试合格率百分之百。“书读百遍,其义自见”,话听的遍数多了,亦能收入于耳铭记于心,防洪知识循环播放后,乘务员出入大厅时都可以看到,不断加深防洪知识的掌握,将防洪重点内容牢记于心。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