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工务段战暴雨除水害护航安全

2017-07-07 19:1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中海 王月冉

7月6日,南阳工务段管内线路设备遭受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侵袭,达到出巡警戒的观测点22个、限速4个、封锁1个区间。这次暴雨造成管内宁西、焦柳线山体及堑坡溜塌、桥梁护锥损坏等水害所达19处,严重影响线路安全。

该段迅速启动防洪抢险应急预案,全体干部职工“以雨为令”,紧急出动,迎战大暴雨。焦柳线K292至297公里线路两侧山体经暴雨冲刷,导致多处山体出现溜塌,为防止水害危及行车安全,该段迅速组织抢险人员赶赴水害现场,不顾天黑路滑,“无视”暴风骤雨,有效克服高温酷暑、持续降雨、场地狭窄等困难,通过清理塌方、打桩及堆码编织袋加固等方式对水害处所进行处置,使水害得到有效控制,有效保证了恶劣天气的行车安全。

图为:7月6日晚,南阳工务段南召线路车间职工夜间整治水害时的场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