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冒雨抢险筑牢“安全坝”

2017-06-15 20:0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华方 王品化

(孙华方 王品化)6月10日至11日,阜阳工务段调度室内的电话铃声此起彼伏,“阜六线塌方”“西张线水漫钢轨”“阜淮线线间积水严重”等报告接踵而至,428名冒雨巡查和添乘检查人员的水害通报信息从四面八方传来。

自6月10日凌晨起,该段管内地区遭遇强降雨,24小时连续降雨量达166.8毫米,京九南线、阜六线、阜淮线、西张线等线路纷纷传来水害报告,部分线路灾情严重。11日,该段管内因水漫钢轨封锁4处、限速11处,其中阜六线水害15处、限速2处。

随着防洪预案的启动,轨道车载着编织袋、铁丝、木桩等抢险物资向分路口站方向驶去。载着10车防洪片石的路用列车从阜阳北站开出,于10日夜间抵达六十里铺至南照站间。该段干部职工冒雨抢险,妥善处置塌方险情,为列车运行筑起“安全坝”。

6月8日,该段依据气象预报,提早启动防洪二级预警,在防洪关键地段派员看守,为这次抢险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