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线路打上绿色标签

2017-05-25 17:2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日前,成都铁路局针对铁路运输生产污染防治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开展自查,健全污染防控源头治理机制,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为管内线路打上绿色标签。

成都局围绕生产生活污水排放、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等情况开展自查,对新建开工和在建铁路工程项目环评及竣工环保验收情况进行检查,从根本上加强防污过程控制,破解治理污染源头的难题。

这个局还对铁路货运的危险化学物资运输开展普查工作,做好易燃易爆品的调运编组和运输过程防泄漏保护,保障铁路沿线生态环境良好。

目前,成都局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该局还将对车务、机务、车辆等部门的环境保护措施进行研究部署,推动绿色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