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绵阳工务段:每日一题内功强

2017-05-06 08:0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钊刘晓宇

(雷钊刘晓宇)近期,绵阳工务段党委结合“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努力抓好基础党建工作。他们依托政工微信群开设“微信党课”,由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将上级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党务知识以“每日一题”的形式,向全段30多名专职党务工作者发送,方便大家随时学习。

“打开微信,随时随地可以学习党务知识。”该段刚任党支部书记不久的温述成说,“我每次都会把这些内容收藏起来,方便以后学习。同时,我还会把这些内容转发给车间党支部委员及班组党小组组长,提高他们的党务知识水平。”

为检验各党支部书记对基础党建工作的学习情况,该段坚持做到“每日一题、每季度一考”,在季度政治工作例会上,通过党委书记抽问的形式,对“微信党课”相关内容进行考核。

今年以来,借助“微信党课”,各党支部书记已经学习了“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和《铁路企业党支部建设纲要》等相关内容,党务知识水平显著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