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建市政邳州271项目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洁文化进项目动员会

2017-05-01 21:4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应君

5月1日晚上7点,中建市政邳州271会议室响起了一阵阵的讨论声。原来,为了抓紧好天气施工,大伙吃完晚饭顾不得休息便抓紧时间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洁文化进项目动员会。项目全体员工都参加了此次动员学习会。

IMG_9834.JPG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兼廉洁文化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晓春以“加强廉洁文化的落实与学习,用新思路、新方法推动项目建设”为主题为支部党员授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善于学习,善于创新,以陈超英廉洁为榜样,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为项目员工树立模范榜样,打好项目通车攻坚决战期最后一战。随后,项目生产经理、党支部纪检委员兼廉洁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唐邵华做了“廉洁文化进项目”的创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和员工将陈超英廉洁文化与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相结合,实践到每时每刻的工作任务中,打造善于创新、严于党风、亮于廉洁的特色文化项目部,同时分解了后期党群工作指标,确定责任到人。 

会后,项目党员纷纷表示,在项目一线施工的同时,一定要多向党组织靠拢、多学习党章党规,在提高管理水平的同时提高自我的党性修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