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童一讲》在一线走红

2017-03-31 08:0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筱梅

(王筱梅)3月下旬,佳木斯站开展主题宣讲,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

该站在“佳木斯火车站”官方微信平台设立《小童一讲》栏目,公布宣讲进度、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并解答职工关心的问题,使宣讲入脑入心,获得了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

在此基础上,该站党政负责人深入包保车间举办座谈会,进行面对面宣讲;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利用“三会一课”、跟班作业等时机,面向一线职工深入宣讲,做到宣讲全覆盖。

此外,该站组建6支宣讲小分队,深入6个车间、56个班组,举行“典型故事报告会”,通过讲故事、讲经验、讲心得的方式,让职工讲述自己和身边的营销服务、经营创效、学习技能的好故事,营造浓厚的创效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