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举办项目党建知识专题讲座

2017-03-24 23:2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伟

3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举办项目党建知识专题讲座,分公司机关党员和项目党支部委员共15人参加了培训。

1.jpg

党支部是落实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最基层组织,“抓基层、打基幢,夯实基础建设,是基层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建设分公司现组建有4个党支部,由于专业的特殊性,点多、线长、人员高度分散,如何结合项目特点加强党建工作,创新工作方法,规范支部建设,努力提高党建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水平,凝聚全员智慧,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是这次专题讲座的主要类容。

2017年,分公司党委将采取不定期党建业务知识培训,以提高支部党建人员基本素质,强化分公司党建工作。党委书记熊卫东为今年首次党建业务知识培训亲自授课,此次培训就项目部党支部如何适应工程项目部施工与管理的特点,扎实有效地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怎样围绕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保证、监督和战斗堡垒作用作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

熊书记授课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支部是基础,支部书记是关键。作为党务干部今后一定要多学习相关党务知识,熟知党纪党规、条例办法,以此来推动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为基层党建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陶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