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动车段弹补更换工程掀起大干热潮

2017-03-23 14:4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培楠 邓佳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高铁一分公司综合作业队负责施工的广州动车段接触网下锚弹簧补偿改滑轮补偿改造工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在综合作业队队长王香和张毅钊副队长的总体部署下,已顺利完成了一半以上的工作量。

该工程是既有营业线施工,必须在封闭点内完成全部作业,且广州供电段辐射东南沿海、广深港客运专线和珠三角城际铁路等线路,其客运流量大,线路繁忙,封锁点申报的难度大,为保证施工任务按时完成,经作业队开会探讨决定,在综合作业队内部开展小组“比武竞赛”,因此施工现场掀起了大干抢工的热潮。

1.jpg

为了保证在施工节点内完工,作业队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并由技术主管刘建廷拟订新的施工计划。在充分考虑现有人员数量以及现场施工情况的前提下,作业队长和技术主管共同编制剩余工作量总进度计划,优化施工组织,合理安排人员、机械、材料等资源,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使每个人都保持主人翁精神。面对工期紧、人员不足的问题,综合作业队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掀起了一场抢工大干的高潮,以保证生产任务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