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6号线6111标三工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2017-03-18 19:4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中铁《关于全面加强各级机关、驻地及后方生产生活保障场所用火用电等公共安全管理的通知》精神,2017年3月16日,中铁二局深圳地铁6号线6111标三工区项目部成立了专项检查小组,对项目部办公区、生活区宿舍及厨房、民工生活区宿舍及厨房进行了防火、防盗、防触电、防污染中毒等隐患排查,本着“问题、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对查出的安全隐患按照“四不放过”原则,追查到底,及时发现和消除了生活、生产隐患,对各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办公区域、生活区域用火用电等长治久安。

检查生活区域临时用电.jpg

检查生活区域临时用电

检查厨房电器设备.jpg

检查厨房电器设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